人才招聘

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桂林慧灵是全国慧灵心智障碍服务集团的一员。中国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于1990年在广州发起成立,经过28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在全国21省27个地、市有分支慧灵,是专为大龄心智障碍人士提供社区化教育、生活自理能力培训、职业康复和训练、社会适应能力培训为一体的服务机构。它秉持着智障人士平等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社会文明成果的远景理念,执行着推广区化服务模式提高智障人士生活品质的使命。重点培养心智障碍人士的独立生活能力,让他们像普通人一样享受社交、娱乐、培训和就业的快乐;享受社会文明进步的成果。

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中国慧灵在广西的省级分支机构。中心是2016年10月桂林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专门针对16周岁以上心智障碍人士及其家庭提供专业性服务的非营利公益组织(NPO),业务主管单位是桂林市残疾人联合会。本中心为心智障碍人士及其家庭提供:日间社区康复服务; 晚间模拟家庭式社区托养服务;艺术调理与治疗;午餐与午托服务;职前职业技能培训;庇护性、辅助性就业服务;面包工艺培训与面包坊生产;兴趣小组;家长支持与培训;助养助学等各项服务。

薪酬待遇:实行《中国慧灵集团工资制度》:基本+岗位+绩效+津贴,依岗位职务不同,工资2000-6000元不等;年底双薪,社会保险;免费午餐;通讯补贴+过节费+生日金,减压团建活动、免费出省、出国培训深造等等。

欢迎有志于公益事业、有志于心智障碍服务领域的人士加入。

1.公共事务部 / 发展部协调员、筹资/项目专员:3名(全职)

工作内容:负责拓展和维护与各基金会企业、各种公益组织的合作关系,向基金会企业和公益组织申请专题项目以及项目的实施跟进沟通协调评估工作;负责机构筹款、品牌传播、志愿者管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能接纳智障人士,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资讯管理和沟通传播能力;具有开创精神、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活动策划、资源拓展、独立工作能力。有英语文字翻译和语言沟通能力更佳。有基金会、公益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薪酬福利:3200-4500,施行底线+绩效制。(业绩越多薪资越高)。

2.家庭助理:1名(兼职)

工作内容:协助家庭辅导员家庭成员接送照应食起居、执行生活自理能力训练、晚间休闲活动、保障安全;清洁并保持家庭内环境卫生;协助处理家庭成员挑战行为和突发事件。

任职要求:初中以上学历。认同慧灵服务理念、接纳心智障碍人士有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护理技能勤劳、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四共四晚16:30----8:30 (晚上11点后至第二天早上7:00是在托养家庭的睡眠时间)

薪资福利:1500元/月(含300元绩效考核),包晚餐早餐,人身意外险一份。

3.活动组导师:1名

工作内容:负责活动组的日常管理室内环境布置个案ISP方案制订和执行;学员训练、记录、总结、汇报以及家访;

任职要求:中专以上学历;社会工作、特殊教育、心理学、幼师等相关专业毕业,或有从事社会工作和特教工作经历,有幼师工作经历尤佳爱岗敬业、上进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独立完成训练项目能力,具备一定组织协调和解决突发事件能力。

薪资福利:要求45岁以下,薪资福利3200-4200元(含五险)

4.活动组助理:1名

工作内容:协助动组导师执行全组及个案训练并做记录负责康复活动器材的保管保养,负责个案的餐饮、仪容仪表以及药品管理;协助开拓和维护社区资源。

任职要求:初中以上学历,幼师学历或工作经验尤佳。有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护理技能认同慧灵的服务理念、接纳心智障碍人士;爱岗敬业、有上进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护理资格证优先。

薪资福利:要求45岁以下,2800-3800元

5.面包师:1名(可兼职)

工作内容:学习如何接纳心智障碍人士,教会中重度心智障碍人士体验如何制作面包糕点,教会轻度心智障碍人士生产和制作面包糕点,协助拓展相关企业资源等;

任职要求:学历不限,要求有娴熟的面包制作的技术;爱岗敬业、有上进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职业资质证书优先。

薪资福利:兼职的每周上课至少2个半天一个月8次1000元;全职的每月薪资薪资福利3200-4200元(含五险)

6.机构总干事/总负责人/主任,1人(全职)

工作内容:统筹机构服务部、公共事务部、行政办等部门;参与机构筹资和筹资团队培养;参与对一线服务的决策和团队培训;对外对接政府群团组织和爱心企业资源;对上对接中国慧灵和桂林慧灵理事会;处理机构突发情况等;

任职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有企业或社会组织中层以上管理经验至少2年,热爱公益,能接纳心智障碍人士,有胆识、爱岗敬业、有上进心,不等靠要。

薪资福利:4400-5500元含五险。

 

报名热线: 18169665359,邝主任             18807739792,何乃柱总干事

   箱: guilinhuiling@163.com           微信公众号: 桂林市慧灵      

 Q Q  号: 228962773    908619122      

   址: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空明西路4号七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

(石油六公司正门对面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大院内)

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