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承接七星区阳光家园项目后桂林慧灵的发展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量:439

会议首先何乃柱总干事介绍了这次的与会人员并对这次会议的内容做了简单的阐述,紧接着邝思群主任对桂林慧灵16年至18年的发展状况以及现状进行了汇报,陈秀丽就桂林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刘慧对桂林慧灵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二项,理事会审核桂林慧灵与与桂林市七星区残疾人联合会《2018年阳光家园计划项目服务采购合同》

会议第三项,商讨接手阳光家园项目后,桂林慧灵如何运行和发展。与会人员分三组进行讨论,何乃柱总干事带领的商讨如何筹资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关于接手阳光家园项目后的人手配备和成立居家托养服务小组问题由邝思群主任带领进行商讨。关于人员大幅度增加服务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风险以及如何解决由刘慧领导进行商讨。

大会的最后对讨论的结果进行汇总,谢继慧监事提出桂林慧灵在财务公开方面还是未做好,99公益捐赠结果未能反馈到捐赠方。桂林慧灵表示以后财务会更加公开透明。理事张海燕女士在人员配备上给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家长代表唐秀芳也表示很支持这次的阳光家园项目,会身体力行,投入到桂林慧灵的服务中去。李娜佳顾问在会议上表示已经帮助慧灵申请到了面包制作的资格以及有免费的面包师傅可以来慧灵进行教导,李娜佳老师还专门为慧灵的心智障碍人士学习了曼陀罗绘画心理疗法,和梁老师分别考取了分析师和疗愈师,桂林慧灵表示万分感谢。

此次会议确立的桂林慧灵以后的发展方向,具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