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七星区残联、桂林慧灵 2018年阳光家园计划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660

2018年12月6日,七星区残疾人联合会与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8年阳光家园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桂林慧灵隆重举行。这是继桂林慧灵成立以来接待的第一个政府项目,也是桂林慧灵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此次签约为桂林慧灵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七星区残联张理事长致辞,表示招标过程中,桂林慧灵以绝对的优势竞标成功,对过去桂林慧灵两年来为残疾人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此外残疾人和家长对桂林慧灵的工作都很满意。 此次2018年阳光家园项目张理事对桂林慧灵有着很高的期待,同时也表示在某些方面还需要加强。张理事还提出此次项目必须立足服务内容,完成政府指标,其次要让家长满意,残疾人受惠,最后政府考核过关,为今后承接更多的政府项目奠定基础,积累经验。

image.pngimage.png

紧接着桂林慧灵法人理事长何乃柱理事致辞,表示感谢政府能够信任慧灵,将项目交给慧灵,此次项目对桂林慧灵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桂林慧灵有着两年的服务经验,并有中国慧灵作为强有力的后盾,目前已经请专业的服务督导和行政督导来指导桂林慧灵实施2018年阳光家园项目,在实施项目的过程中一定会立足于服务,建立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让学员放心让家长满意。


此外,七星区精协姚主席和七星区智协张主席也出席了签约仪式,表示都会大力支持桂林慧灵,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期待桂林慧灵大放异彩。家长代表廖友婉表示希望桂林慧灵加强个别化培训,作出针对性的服务。

最后双方进行了隆重的签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