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桂林慧灵员工2019年迎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量:559

2019年2月1日,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所有员工举行迎春团建活动。活动以我们宁妈的舞蹈《梅花泪》为开场,大家不约而同的跟着宁妈跳了起来。

3ab6f492b86c7002217cf92ca88dedd_副本.jpg

接下来,所有的员工表演手语《感恩的心》感谢这一年来领导的关怀,家长的支持,同事的包容,服务对象的配合。紧接着开始了两人三足和背靠背运球的游戏,虽然很普通的游戏,但是我们全真心的投入。

4330dfc76e2f2e2aaeaea2541458da7_副本.jpg

你说我猜小游戏,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此外还跳了大绳,发现办公室人员真的要向一线人员学习了,体力耐力都不如一线呢。

48bf6969ee50f6edd9ac0e867f4af97.jpg

满载而归呢,都是凭实力哟。

活动结束,大家都饥肠辘辘,收拾活动现场聚餐去喽


1. 团队建设可以明确团队的目标,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提高团队共同面对问题时的处理能力,锻炼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

2. 可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可以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队员之间相互尊重,从而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让个人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迅速让一个团队变成一个人。

3. 能激励团队。团队精神让队员之间认识到个体的差异性,可以让团员去相互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努力的向更好的方向进步。当团队完成某项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时,又会反过来激励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

4. 还能协调团队中个人的关系,增进队员间的感情。当有矛盾出现时,其他队员和团队中的“领导者”会想法协调。队员有时候也会因为团队的利益而放弃或者暂时放缓个人的矛盾,以大局为重。多次共同面对一些难题后,队员之间会更加默契,同甘共苦还能让队员之间相互关心和体谅,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