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正向行为支持”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量:981

2019718日下午1640-1720在展能组教室刘慧社工对全体服务部人员进行培训

image.png

培训内容:正向行为支持”  行为处理理论  行为记录方法  评估目标行为可能的成因  分析目标行为的功能  行为支持策略  行为危机处理

image.png

正向行为支持是一种教育的方法,用以达成个人行为与系统的改变方式,重新设计个人生活的环境,一是增进个人生活的品质,二是减少行为的恶化。其中原理原则有正增强、负增强、塑型、消弱、处罚。对于目标学员的行为有刻板行为、自伤行为、攻击行为、反社会行为、不合作行为以及干扰因为。当社工在处理这些行为的时候一定要遵循行为处理伦理,不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随意对待学员。

通过此次培训,社工一定要合理利用正向行为支持理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也会将学习到的正向行为支持运用进去,让学生在学校学习的更快乐更开心,真正孩子快乐自信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