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七星区阳光家园项目居家服务----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量:934

心理辅导是情感导师与受辅导者之间建立一种具有咨询功能的融洽关系,以帮助服务对象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进而欣赏自己,并克服成长中的障碍,改变自己的不良意识和倾向,充分发挥自己的个人潜能,迈向自我实现的过程。

心理辅导服务是七星阳光家园项目较受服务对象欢迎的服务项目之一,服务对象选择该项目后由机构的专业人员上门对服务对象进行面对面的心理辅导。服务对象由于身心方面的原因,在心理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因此,通过对服务对象进行心理辅导,可以有效的稳定服务对象的情绪,缓解服务对象的心理压力,引导服务对象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其心理承受能力的提高以及未来的全面发展。

image.pngimage.png

2019年717日,桂林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员工与一名实习生一起来到了七星阳光家园服务项目服务对象张某的家中,对其进行了一次心理辅导,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服务对象建立起一种良好的专业关系,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这是服务对象进行的第二次心理辅导,与上一次相比,该服务对象在身体和心理方面有了明显的好转,服务对象及其家人对慧灵提供的服务表现出极大的满意。

image.png

慧灵人也将更努力,旨在为残疾人和智力障碍人士提供更加暖心和满意的服务,这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也是我们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