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七星阳光家园项目居家服务一理发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量:1340

理发是个人生活中必备的一项基本需求,特别是对于基本上每个月需要进行一次理发男性而言,理发无疑是极为迎合他们的需求的。同时,发型带来的整洁的外表有利于体现出服务对象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使他们更加体面如今,市面上的理发店价格昂贵,这对于经常需要理发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花费,尤其是对于贫困的残疾人家庭来说,这更加加重了他们的经济负担。

image.png

七星阳光家园居家服务项目为迎合服务对象的需求,从实际需要出发,把理发作为居家服务的项目之一,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为残疾人服务。因此,该服务项目服务对象的极大欢迎同时,除理发外,还涵盖洗头、剃须等一站式的服务,使服务对象能够享受到全方面较为满意的服务。

image.png

服务对象预约成功后,由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派专业的理发师前往服务对象家中,为他们进行上门的理发服务,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理发服务,方便,快捷,同时对于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来说,这予他们的极大的帮助,让他们能够像正常人一样活得有尊严有体面,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他们并没有被这个社会遗忘。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