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广西卡丝慈善基金会“益”次元公益实地评审路演答辩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量:468

2018年9月28日上午,广西卡丝慈善基金会“益”次元公益实地评审路演答辩在邕举行,五位评审参与15个项目的评审,每个答辩机构按照项目要解决什么问题、项目的服务对象是谁、项目满足服务对象什么需求、项目的目标以及衡量指标、项目的计划、其他六个方面进行项目讲解,桂林慧灵抽签抽中的是1号,作为第一个答辩的机构表现出对项目的绝对自信,相信我们的项目是一个好项目。我们的项目:“’星妈驿站”进城自闭症人士照顾者支持项目。评委徐老师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项目中目标太多,以及衡量指标不够清晰,卡丝理事长刘理事给出了向家长收取部分费用的宝贵意见,桂林慧灵表示会汲取经验完善项目。

答辩结束后,各地机构、协会进行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同时也虚心请教专家的意见,弥补自己项目的不足,优化项目。而后卡丝慈善基金会对下一步的部署作出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