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99公益,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量:985

201897日至201899日,在99公益日这三天里,汇聚善,连接爱。在中国慧灵总部的指导下,桂林慧灵全体员工为真爱添彩,为梦想加油。三天的全民公益日,桂林慧灵的所有员工争分夺秒,齐心协力,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时刻关注活动规则的变化,积极策划,顺应时势改变策略,积极动员身边的各种力量,我们共同见证了我们齐心协力迸出的巨大力量。当我们全体慧灵工作人员开筹备会议的时候,当我们制定完善的筹款计划的时候,当我们得到企业加倍和基金会、腾讯高额配捐的时候,当我们还差一点点就完成筹款目标的时候,当我们劝募所有的爱心朋友的时候,我们是专业的、努力的、团结的,一切都在匆忙中进行,但忙而有序,才有了关键时刻临危不惧,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完美的呈现桂林慧灵的力量。

此次的公益活动,开局顺利,虽然有点小插曲,但不影响主旋律,最终收获满满。感谢99公益日全程参与筹款配捐的所有成员,感谢桂林慧灵员工联系协调亲朋好友进行捐款,感谢桂林海纳国际旅行社的的资助以及费心动员员工参与99公益,感谢慧灵的家长们积极配合转发以及捐款,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努力,才有了这么多的捐款参与者,才能完成筹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