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丝“益+”伙伴支持计划项目

项目自2017年10月正式执行以来,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为桂林市的心智障碍人士提供服务。

执行状态
已结束
执行日期
2017-10-01 至 2018-09-27
项目预算
¥1916.00
分享:
  • 项目介绍
  • 项目图片
  • 项目大事记
  • 项目报告

项目活动方面,我机构分别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户外素质拓展、面包制作体验、家长培训四大类的各项活动,得到了服务对象的支持与欢迎,反映良好。团队建设方面,我机构积极提升团队的各方面能力,邀请中国慧灵集团、广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等单位的专业老师,对一线服务人员进行多次培训,提升服务专业水平,提高服务品质。社会联系方面,在活动过程中,联系了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医学院等桂林地区高校的公益社团、学生班级、志愿者团队;联系了宁玛义工队、桂林市女画家协会等社会团体,得到了志愿者服务、物资捐赠、专业指导等支持,争取了更多人来关注和帮助心智障碍群体。政府方面,面包坊职业技能培训的试点,让七星区民政部门以及残疾人联合会看到了支持残疾人就业的可能性,与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达成了加深合作意向,并进入了初步讨论的阶段。